首页 > 心理百科 > 拖延篇

拖延症专题序

发稿时间:2013-03-18

                                          序

  “拖延症”是一个热词,当拖延被当作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激烈讨论的时候,我们不能够漠然,因此专门做了一个拖延症的专题,不是评论拖延的好坏与否,只是收集一些拖延症的相关材料,我们共同科普一下这个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

   本专题的资料都来源于网络,在阅读这一专题的时候不必有很大心理负担,这只是提供拖延症基本知识的专题。知识面越广就越好,因此,我们也不能落伍,所以就做了搬运工,搬运整理一些可能会对大家有心灵触动的东西,仅供参考。拖延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并不是被当作一种心理疾病,希望面对此问题时不必有压力,轻松愉快地阅读关于拖延症的专题知识,跟着心理学家学习如何积极的拖延,把拖延做成一门艺术,拓展知识面,开阔视野,当然也同时抓住了潮流。

  希望大家怀着愉悦地心情来阅读我们的整理成果,从中或多或少的受益,当然其中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望指正!祝大家阅读愉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