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525心理节活动——速度与激情活动回顾

发稿时间:2015-05-20

 

速度与激情活动回顾

8:30

早早地起床,天公作美,天气微凉多云,十分适合户外运动。北语的小伙伴们准时到综合楼集合了。
仔细听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

9:00

妹子们到达各自的地方安静等待,清华的小伙伴们也到了咱们的集合地点。听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之后,他们开始认真地研究地图。
“综合楼在这里。”出发去寻找搭档啦~

9:30大家陆陆续续都回来啦,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和新朋友见了第一次面(●''●)优胜组用时最短找到搭档的一组!

然后是自我介绍环节。大家正式认识啦o(* ̄▽ ̄*)ブ

10:00

由男生带女生,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清华!瞬间CP感爆棚!!!还发现了一对好像的女生,然而她们表示“这是第一次见面”

10:30

到达清华情人坡(o゜▽゜)o☆,开始今天的第二项活动——撕名牌!和以往撕名牌不同的是,所有参加人员都代表一个国家,只有找到了国家的牌子才可以撕相应的名牌。真是智慧、体力、观察力的考验呢~\  

工作人员藏得好好( ▼-▼ )”群撕一人啊妹子我好心疼你然而小朋友貌似成为了找国家卡片的主力军?

论结盟的重要性                                                                                             

有人被围攻了,十面埋伏( ▼-▼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里静静地挂着一个卡片……

铃铛人出没!名牌杀手!撕名牌进入最后的混战,各种姿势层出不穷。

淘汰了没关系,我们还可以愉快地交换微信ˋ( ° ▽、° )


撕名牌优胜组居然和找搭档优胜组是同一组,真是物竞天择(-__-)b12:00

撕名牌混战终于结束,本次“速度与激情”活动也接近尾声,大家在情人坡前合影留念。
大家都好拼q(≧▽≦q)

12:30

运动了一早上,大家都饿了,清华男生发扬绅士风度,带我们北语一行人去吃饭(ڡ )说说笑笑中,愉快的“速度与激情”也告一段落。吃完饭,突然下起了大雨,几个清华男生还给我们送伞了,十分感动,绅士风度发扬到底!

后记

后来,我们采访了清华大学心理协会的会长。
问:你觉得这次活动怎么样?会长:风格挺棒的,小伙伴很给力,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自己也很想参与进来~副会:北语心协特别给力,清华心协自叹不如。请把这个作为此次新闻的标题!问:今年感恩晚会如果邀请你们,你会出节目吗?副会:会会会,节目的话,可以唱个歌,拍个视频~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家都辛苦了,也感谢所有参与的小伙伴,你们很拼。北语心协将持续送上更为精彩的活动!

 

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心理协会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