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西雅图西北大学师生代表访问北语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发稿时间:2017-04-13

4月6日上午,西雅图西北大学(Northwest University)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师生一行14人在院长Matthew Nelson教授,心理学博士项目主管Leihua Edstrom副教授的带领下,到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双方在我校逸夫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与研讨。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王颖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心的发展、人员情况、工作内容及工作成果等;随后,Matthew Nelson教授和Leihua Edstrom副教授分别就其学校与学院概况、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双方主要围绕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设置、心理学科发展、多元文化来访者、心理测量与危机干预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王硕及西雅图西北大学12名心理学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谈。随后,嘉宾们受邀参观北语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此次会谈加强了西雅图西北大学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与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学术交流,为我校优化面向中外学生的心理健康服务提供了有益启发,对今后两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与合作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