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北语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大学生常见心理疾患与精神科治疗”培训

发稿时间:2017-06-06

4月27日上午,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在综合楼B区707成功举办《大学生常见心理疾患与精神科治疗》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安定医院副主任医师王雪梅担任主讲人,参加的人员包括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我校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任课教师等,以及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四所学校心理中心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和辅导员约40人。

培训中,王雪梅医生详细讲解了神经症性障碍、应激障碍、心境障碍、进食障碍和精神分裂症五类心理疾患的症状表现、诊断标准以及精神科治疗方法与疗效,之后参会老师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情况与案例与王医生进行了提问交流。本次培训普及了大学生常见心理疾患及相关的精神科治疗等知识,加强了学院路五校的交流与联系,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