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2017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见习人员与兼职咨询师招聘

发稿时间:2017-07-11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中心(Student Counseling Center, Beijing Language and Culture University)主要面向北京语言大学全日制中外在校学生,提供专业心理健康服务。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见习人员和兼职咨询师,诚挚欢迎您的自荐或推荐:

 

岗位一:见习人员/助理


一、人数:2名

二、岗位职责与要求:

1、负责咨询预约与接待以及其他日常办公事务;

2、有意从事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乐于热心服务学生,服从中心管理规定,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作与快速学习,具有一定从业经验及专业基础者为佳;

3、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具有一定图形设计或视频制作能力者为佳;

4、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白天),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具体工作天数;

5、在工作协议下工至少一学年不得中途退出,工作完成情况良好者优先续聘或晋升。

三、工作获益:

1、可参加中心组织的督导、培训、专业分享沙龙等活动;

2、可由中心推荐参加教工委或其他兄弟高校组织的相关培训与督导活动;

3、实习期满,考核合格,中心将出具相应见习证明;

4、表现优异者,经中心批准,可优先成为中心实习咨询师。

 请有意者投递简历至中心公邮blcupsy@blc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见习人员”并注明可工作时间,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5日。通过简历筛选者,中心将电话通知面试,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岗位二:兼职咨询师


一、人数:3-4名

二、岗位职责与要求:

1、须遵守心理咨询师工作伦理与中心管理规定,主要提供一对一面询形式的心理咨询服务,完成咨询中危机个案的对接等工作。

2、热爱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熟悉大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特点,具备良好的职业伦理和责任心。

3、心理学(临床心理学相关方向为佳)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持有国家二级咨询师证书,不限于注册心理师、注册督导师、精神科医生等。

4、具有丰富的个体心理咨询经验,对个案有较强的领悟与把握,具备心理评估、危机识别与干预能力,累计咨询时数不低于200小时、督导不少于50小时(不含朋辈督导)。

5、认真履行与中心签署的工作协议,每周至少咨询一个半天(工作日白天),至少工作一学年,考核通过者优先续聘,鼓励长期工作。

6、以下情况优先:目前在其他高校心理中心担任咨询师一学期以上;正在接受一对一督导或个人体验;外语(不限于英语)口语流利;具有业内专家推荐。

三、工作获益:

1、中心会定期组织专业督导、培训、专业分享沙龙等活动;

2、可参加教工委或其他兄弟高校组织的相关培训与督导活动;

3、中心将按照咨询时数支付费用;

4、中心可出具相应时数和督导证明;表现优异者,中心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欢迎符合任职要求者投递简历及报名表(https://pan.baidu.com/s/1o8Az3F8,可下载、复制、自制或来信索取)至中心公邮blcupsy@blcu.edu.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兼职咨询师”,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5日。通过简历筛选者,中心将电话通知面试,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北语心理中心地址:新综合楼A303(近北语南门,礼堂售票处楼上);电话:010-82303324(工作日8:00-11:30; 14:00-17:00)。更多信息请见中心网站(http://xinli.blcu.edu.cn)、微博(http://e.weibo.com/blcupsy)与微信公众号(xinisee)。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2017年7月10日

北语心理中心兼职招聘20170710(3).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