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心协特辑|北语55周年校庆祝福

发稿时间:2017-09-12

60年代,应国家发展汉语教育事业之需,在周总理的批示下,北京语言学院于1962年成立。然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在风雨中,在阳光里,北语已经走过了54个春夏秋冬,逐渐发展为一所综合性的大学,而今迎来了她焕发着勃勃生机的第55个年头。

今日,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协会借前几届心协会长之口,言心于文,为北语送上55周年校庆祝福。


9月9日校庆日心理中心将面向校友开放参观,欢迎心协的学姐学长们回家,中心地址在新综合楼A区303。



 在北语,这个多元文化汇聚相映生辉的小联合国里,我度过了人生最难忘的七年时光。她教我德行言语,嘱我敦睦天下,如今遍游四海地,难忘母校曲,志与母校一道,在讲述中国故事的道路上,砥砺前进。祝福母校,55岁生日快乐!

——第7届心协会长 朱丛  07级英语



一眨眼毕业已经五年了。在上北语之前,我一直想成为一名对外汉语老师,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定居在美国。感谢母校,不仅帮我实现了梦想,更帮助我飞得更远。值此五十五年校庆,祝愿母校纳四方人才,桃李满天下!

——第8届心协会长 李馨源 08级英语


2011年9月,来到这里

2018年6月,即将离开

7年没有之痒

BLCU一直爱着

——第12届心协会长 陈阳 11级金融



祝母校事业继续繁荣,期盼心理协会工作继续发展。

——第12届心协副会长 高志翔 11级日语



不知不觉,和北语,和心协已经结缘5年。5年来,这个洋气而美丽的学校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自豪:轻松自由的学习氛围,各国文化交流融合的校园环境,便利繁华的“宇宙中心”五道口等等。

到今天,可爱的北语迎来了55周年的校庆,感动伴随着感慨,由衷地希望我们的小联合国能一如既往,一直美丽而充满活力~ ——第13届心协会长 刘婷 12级数字媒体




我在日本向母校发来五十五周年校庆祝福。四年时光虽然短暂,北语的多元文化氛围让我飞速成长。虽然已经离校一年,母校留给我的精神烙印仍然在闪闪发光。印象最深刻的是飘满了各国国旗的梧桐大道,包容而沉稳,又不失活力与朝气。这种精神伴随着北语人在纷繁复杂的全球化世界中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向世界各地输送了优秀人才,弘扬汉语文化,一路硕果的母校,祝愿您更加辉煌。

——第13届心协副会长 马阁 12级对外汉语

     

祝北京语言大学55周年快乐!心协也要加油哦~

—— 第14届心协会长 刘思斯 13级国关



转眼离开北语已经两个月了,离开了才知道珍惜,很怀念在北语的日子。虽然离开了北语,步入了工作岗位,但还是会经常来北语看看,感觉这里就是娘家。北语像一个慈祥的母亲,时刻等着我们归来。再过几天就是北语55岁的生日了,真心祝福北语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的心协越来越棒。

——第14届心协副会长 张春梦 13级计算机



给学校的祝福:在北语四年的求学生涯,有欢笑有悲伤,有迷茫无助的时候,有明朗坚定的时候。感谢母校让我能经历许多也获得许多,在五十五年的校庆里,祝福北语越办越好,迎接更加优秀的莘莘学子。

——第14届心协副会长 邹丽婷 13级计算机


第一次,是在那本厚厚的高考志愿参考书里,看见你的名字,恍惚间有种“就是它了”的笃定感。

再后来,我成为了你的一部分。我用四年感受着你的好,你的不好。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变得好一点点,你也会变得更好一点点。

一说起你的名字呀,我就闻到咖啡豆的香气,看见来园的黄茱萸,想起图书馆那只睡在笔记本上的肥猫和预言性的十四行诗。然后我的脸上不禁泛起了微笑。

听说你的生日快到了,那我就把自己变成一大块奶油蛋糕,送给你好不好?

生日快乐,北语。

——第15届心协会长 杨中一 14级国关



时光如逝水,一去不返

不知不觉间,我已成为大三生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幸运的是,在北语这种宽松的校园氛围中,我渐渐找到了自己所志所好,无有辜负大好时光。

感谢北语,祝福你葱葱绿叶常青茂;祝福你人才莘莘源流不息。

最后祝愿心协,不断改进,为维护校内心理卫生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第16届心协会长 章媛 15级国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