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成长小组招募】北语“5·25” | 你和春天有个约会

发稿时间:2019-04-12


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季开幕啦!

春天来啦!我们也迎来了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季暨2019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5·25”心理健康季由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及各部院协办,在每年春夏之际举行,贯穿整个学期(3月-6月),包括专业活动、北语特色活动与校际精品活动三大板块,直接覆盖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学生、心理咨询师、辅导员等不同群体。“5·25”取“我爱我”之意,本届心理健康季主题为“筑梦,追梦,圆梦”,旨在激发每个大学生内在的成长动力,倡导树立目标、追逐梦想、勇于创造的人生理念,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实现健康幸福的人生。

成长小组是本季开幕活动哦!快来看看本季的成长小组都有哪些吧~(P.S.接下来还会有心委助人能力养成小组、心理情景剧、心理讲座和更多心理活动哦~)

图1:情绪管理自我成长小组

图2:人际情感成长小组

图3:在绘画中发现自我和他人

图4:考试学习焦虑应对小组

图5:社交焦虑应对小组

图6:各小组时间安排

注:小组正式开始之前会有入组访谈,每个人约15~30分钟,自3月25日起。访谈前将会电话联系各位报名成功的同学。

请相信,在小组里发生的一切都会对你的疗愈产生深远的影响,选择并坚持也是疗愈的开始。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