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招聘 | 北语心理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兼职心理咨询师招聘启事

发稿时间:2021-11-11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因工作需要,本学年拟招聘兼职心理咨询师若干名。兼职咨询师要求每周至少咨询一个半天(0.5天),参加中心每周四上午的团体督导,兼职试用期为一学期,至少连续工作一学年,有长期合作意向者优先。


一、招聘条件及工作内容:

1. 须遵守心理咨询师工作伦理与中心管理规定,主要提供一对一面询形式的心理咨询服务,完成咨询中危机个案的对接等工作。

2. 热爱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熟悉大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特点,具备良好的职业伦理和责任心。

3. 心理学(临床心理学相关方向为佳)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不限于注册心理师、注册督导师、精神科医生等。

4. 具有丰富的个体心理咨询经验,对个案有较强的领悟与把握,具备心理评估、危机识别与干预能力,应聘兼职心理咨询师累计咨询时数不低于300小时、督导不少于50小时(不含朋辈督导)。

5. 认真履行与中心签署的工作协议,每周至少咨询一个半天(工作日白天),参加中心定期的团体督导,至少连续工作一学年,考核通过者优先续聘,鼓励长期工作。

6. 以下情况优先:目前在其他高校心理中心担任咨询师一学期以上;正在接受一对一督导或个人体验;外语(不限于英语)口语流利;具有业内专家推荐。


二、工作获益:

1. 中心会定期组织专业督导、培训、专业分享沙龙等活动;

2. 可参加教工委或其他兄弟高校组织的相关培训与督导活动;

3. 中心将按照咨询时数支付相应劳务;

4. 中心可出具相应时数和督导证明;

5. 表现优异者,中心将给予一定奖励等。


欢迎符合任职要求者投递简历(含电子版照片)、报名表、案例报告、团体方案至中心公邮blcupsy@blcu.edu.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兼职/实习心理咨询师”。通过简历筛选者,中心将通知面试事宜。择优录取,额满为止。未通过邮件筛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案例报告要求:符合伦理要求,最好个体咨询连续6次以上、流派不限、与大学生相关,仅做应聘使用,注意保密并隐去个人信息;

团体方案要求:最好连续6次以上、主题不限、与大学生相关。

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010-82303324 (办公时间) 

邮箱:blcupsy@blcu.edu.cn

转载自blcupsy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