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招聘丨北语心理中心2022年春季学期实习生招募

发稿时间:2021-12-21

同学你好,欢迎关注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实习生招募!

北语心理中心面向北语中外在校学历生提供专业心理健康服务,近年连续接收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台湾交通大学等高校心理咨询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实习,实习生培养与管理规范,为实习生提供优秀的专业学习与交流平台,更多信息可关注“北京语言大学心理中心”公众号。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发送以下材料至北语心理中心公邮blcupsy@blc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北语实习生_姓名”:

1)个人简历与简介;

2)案例报告(最好为大学生个案、6次以上);

3)团体方案(一次或连续均可);

4) 督导自述(包括既往与当前督导情况);

5)其他相关自述或证明材料;

2021年秋季学期招募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招聘条件

1. 基本能力:诚实守信、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学习探索与合作精神;

2. 专业资质:临床心理学、咨询心理学、精神医学等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具备开展短程心理咨询的基础能力(咨询时数50小时以上),曾接受资深咨询师(有注册系统资质或高校、专科医院工作五年以上)连续督导;

3. 加分项:团体带领、课堂教学、数据统计等专业工作经验,新媒体、多媒体等相关技能经验,英语等语言能力。


工作内容

1. 个体咨询:包括初始评估、正式咨询、新生访谈等;

2. 团体辅导:包括独立或协同带领学生团体(单次或连续可选);

3. 专业事务:包括咨询前台接待、公众号推送等日常工作,以及新生访谈、团体活动、课程教学筹备组织等工作。


工作要求

1. 遵守专业伦理,服从中心管理和工作安排;

2. 每周工作2-3个工作日(包括半天初始评估或个体咨询、周四上午团体督导),稳定工作至实习期结束,实习期至少完整一学期(其中试用期1个月);

3. 有符合专业资质的个体督导,在中心的咨询工作是在此督导下进行。


工作获益

1.全面了解并熟悉高校心理中心工作,实习期满且考核合格者,可获中心实习证明,表现优异可获中心其他工作机会推荐;

2.免费参加中心团体督导、专业培训与研讨等;可为实习咨询师提供付费个体督导。

3.获得相应酬劳。


电话:010-82303324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微信公众号/微博:“北京语言大学心理中心”

转载自blcupsy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